close

原本昨天我已經打好文章了...結果手太賤文章就這樣刪掉了...所以只好重打囉!

我們去吃大雅路上五花肉BBQ,這是我第二次去吃,由於我朋友她們沒有吃過,所以我就帶她們來吃囉!

我們17點就在門口守候著了,因為無法打電話預約,所以我們只好乖乖的提早到囉!

一坐到位子上,店員就開始上小菜,還會貼心的告知小菜吃完可以再續點唷~~~

但,我覺得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小菜比較多的說...算了重點是肉啦!

那個油汁整個鎖在肉裡頭,超級美味的啦〈半夜打文,看到照片我的口水都要掉下來了

而且在烤盤上噗滋噗滋的作響著

而且五花肉的厚度真的超厚的~~(老闆是佛心來的嗎~~

而且它的豬大腸頭超級好吃的啦!!

完全沒有可怕的味道,會一口接著一口

這個是醬汁五花肉,店員貼心告知他們會烤好再用送出來讓我們享用,因為怕我們在外面考會容易焦掉

但我跟小E覺得這是用炒的...因為完全吃不出烤的感覺...呵呵但配上生菜和泡菜真的很好吃!!

海苔飯糰,自己動手做,劉如很賢慧做給我們吃

個人偏愛這個,因為超級無敵香的而且不會太乾~~

因為有些飯糰不是太水就是太乾,這個完全剛剛好,很波棒呢!

熱油準備起司炒飯

這炒飯我個人不怎麼愛耶~~

因為我之前去韓國吃火飯

他們的炒飯很讚,

可能因為這個偏油吧,因為怕飯會焦掉,所已油就會加的比較多吧!

所以,我只吃了一口...恩~~

然後火飯他們油就適中!

但,上面的起司真的加的超級無敵的多~~~我個人真的很愛起司~~~

但跟劉如真的比較愛海苔飯糰~因為我們一人嗑掉了三個,哈哈!

 

地址: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69號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    17:30-23:00

電話:05-2713555 (可以先打電話看看是否可以訂位,若不行就提早去等位子囉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