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我整個晚到,所以照片都是朋友拍攝再請她傳給我..所以囉~我沒有參與到點餐的過程..當然也就沒有拍攝到菜單的部分😞😞😞

好的間接進入主題囉~原本我們是要去吃친구(朋友)的,但公休...所們就找了后 韓式料理,因為我們都沒有吃過😂😂

好的,當然晚到的人,進去就是直接享用美食囉

  

部隊鍋,滿滿的料,湯頭也超讚的,超級阿莎力的,➕了2片起司真的很濃郁😋😋

   

   

烤五花肉,這是店員直接桌邊服務,幫忙烤好才會離桌,我真心覺得,這點就很優,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,烤的一定會乾乾的🤔🤔🤔我們吃完一口肉直接歐梨係都出來了(誒..這是日文吧😂😂😂)然後,它付的醃蘿蔔,真的很開胃..然後我就又單點一個...整個滿滿一大碗(沒有拍到照片

 

豬肉起司石鍋拌飯和牛肉起司豬肉拌飯,由於這個有鍋巴太硬了,我咬不動所以我就不知道她的口感(因為戴牙套😞😞😞 

  

起司年糕,起司味超濃郁的👍🏻👍🏻👍🏻這道很直得推薦,喜愛起司的朋友,可以吃這道看看唷!

 

海鮮煎餅 ,我個人覺得還好...(我喜歡東根的口感啦)

 

韓式炸雞,上桌後我朋友看到滿滿的芝麻就跟我說,我整個嚇到😳😳😳因為我不愛吃芝麻..當下真的恨猶豫而且也無法一顆一顆的挑起來,所以我還是吃了..畢竟我想嚐遍每間韓式料理的炸雞,我們是點甜的,卡在有人不敢吃辣...嗯~醬汁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,我覺得好像有酒味的感覺🤔🤔🤔雞肉還滿嫩的(但我偏愛全州的口感,皮至少還有點酥脆的口感啦!

好滿足的一餐😋😋😋

 店名:后韓式料理

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82號

電話:05-2769899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, 17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