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33.PNG  

就在4月19日這天,我得知了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...就是我被公司資遣了...

當知道這個消息,我跟之前大公司被資遣的人是一樣的心情...會難過、心情會很沮喪...但又能怎樣呢?

(心理的os...哇靠!我又失業了...我的目標整個給打斷了...我的規畫整個不見了....我又要重新的規畫了....等)

回到家...夜深人靜...總會想著...為什麼是我...難道比較菜就得走人嗎?我的玻璃心真的碎掉了...很難過...😫😫

 

就這樣,我開始選擇運動來宣洩我的不開心...社會的不公平...

當我,第一天去跑步...才跑一圈..我就覺得疲勞又疲憊...(但我告訴自己,在這操場上跑步的每個人,都跑了幾十圈了...才跑一圈而已...就喊累..有這麼誇張嗎?)

我沒停下來,我繼續的奔跑著...只是我不知道我跑了多久...天色就這樣慢慢的暗下來了!

第二天,我載了NIKE的APP程式我目標設定了5K,就這樣跑著跑著,突然聽到耳機裡有拍手的聲音👏👏

恩~~我完成了,我完成了5K了

第三天,我目標樣設5K,但,我想多跑一下...這天我進步了6.27K而且時間也稍微的進步了,我真的非常開心~~~原來把運動設成一個目標,完成它會這麼的開心

或許,5K對很多人來說很簡單,或許這個時間對很多人來說多不知道跑了幾K了,但...對我這個胖子來說...真的真的非常棒,而且也進步!

現代人,因為工作關係...背負著的壓力也很大...不妨休假時到戶外跑跑步..或是快走..吹吹自然風,讓自己放鬆,解除疲勞。

 

 

上帝,關了妳一扇窗,祂一定會在幫妳開啟另一扇窗的!

這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,這不是什麼值得難過的事情,我們會更好的!

 

好的,這是我第二次...打這篇文章,我希望我手不再亂按,不然我又得要重新打,我怎麼每次打文章...同一個文章都要打個2-3次呢(歪腰...)😂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